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布信息(招聘/求职)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宁市教师招聘 > 公办学校

2020广西南宁马山县教育局免笔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含特殊学校、幼儿园)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1-02-17  来源:广西教师招聘网  作者:无名  阅读: 加入收藏

根据《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南府发〔2006〕52号)和《2020年马山县免笔试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等有关规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知识测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聘用蓝**同志(附件)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马山县教育局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1年2月19日前邮寄或直接达县教育局人事股,过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2月5日-2月19日(以具体挂网时间为准)

邮寄材料送达地址:马山县白山镇银峰大道196号马山县教育局人事股,邮政编码:530600

监督电话: 0771-6819786(县教育局人事股)

0771-6828186(县教育局纪检室)

下载附件>>>

附件: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四批)

马山县教育局

2021年2月5日

友情提醒: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广西教师招聘网》看到的,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简历推荐
音乐老师
音乐老师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教师资格证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师资格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
小学数学老师
小学数学老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