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布信息(招聘/求职)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宁市教师招聘 > 公办学校

2021广西南宁上林县招聘教师178人公告

时间:2021-02-10  来源:广西教师招聘网  作者:无名  阅读: 加入收藏

为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工作需要,现将2021年上林县公开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中学、幼儿园教师178名(事业编制34名,聘用教师控制数144名),具体岗位和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三、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且在择业期内的2019年、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

友情提醒: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广西教师招聘网》看到的,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简历推荐
音乐老师
音乐老师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教师资格证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师资格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
小学数学老师
小学数学老师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