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布信息(招聘/求职)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宁市教师招聘 > 公办学校

2020广西南宁市兴宁区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1-02-10  来源:广西教师招聘网  作者:无名  阅读: 加入收藏

各位考生:

祝贺您顺利进入2020年度南宁市兴宁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  

请于2020年9月9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到南宁市南宁市明秀东路小学合班教室领取《2020年度南宁市兴宁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

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8日下午下班前联系兴宁区教育局李老师,电话0771-3290742。

查看附件>>>

附件:1.2020年度南宁市兴宁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入围名单

2.考生须知

南宁市兴宁区教育局

020年9月7日

友情提醒: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广西教师招聘网》看到的,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简历推荐
音乐老师
音乐老师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教师资格证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师资格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
小学数学老师
小学数学老师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