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布信息(招聘/求职)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宁市教师招聘 > 高新区

西津小学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24-02-29  来源:广西教师招聘网  作者:西津小学  阅读: 加入收藏
西津小学是隶属南宁高新区教育局的全日制公办小学,地址为南宁市安吉大道西津村2号,交通便利。离地铁2号线西津站D出口500米左右。根据学校办学需要,拟招聘语文编外教师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
( 二)应聘教师需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级证书(语文)
( 三)身体健康,敬业爱生进取,有团队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二、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4年3月3日前投递简历至邮箱xjxxkyc@126.com邮件标题以“姓名+学科”命名。
(二)面试安排
符合条件者我们会在2024年3月3日下午15:00前通过短信通知您参加面试。
三、工资待遇
按南宁高新区编外聘用教师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谭老师:电话:15677775975

友情提醒: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广西教师招聘网》看到的,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简历推荐
音乐老师
音乐老师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教师资格证
求职小学数学,已获得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师资格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
小学数学老师
小学数学老师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