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布信息(招聘/求职)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宁市教师招聘 > 幼儿园

联合国秘书长对缅甸局势深表关切

时间:2021-02-15  来源:广西教师招聘网  作者:无名  阅读: 加入收藏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古特雷斯在声明中呼吁缅甸军方和警察充分尊重人们和平集会的权利,并且确保示威者不会遭到报复。他指出,有报道指出安全人员暴力、恐吓和骚扰等行为持续不断,这是不可接受的。

古特雷斯重申联合国对缅甸人民追求民主、和平、人权和法治的坚定支持。他还呼吁缅甸军事当局允许秘书长缅甸问题特使克里斯蒂娜·施拉纳·比尔格纳(Christine Schraner Burgener)在合适的状况下访问缅甸,以直接评估当地局势。(完)

友情提醒: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广西教师招聘网》看到的,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简历推荐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师资格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
小学数学老师
小学数学老师
求职小学语文教师
求职小学语文教师
应聘初中英语教师(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英语专业四级、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应聘初中英语教师(获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