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布信息(招聘/求职)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宁市教师招聘 > 幼儿园

男子威胁妻子再拿100万嫁妆,否则网上曝光她的不雅照

时间:2021-02-15  来源:广西教师招聘网  作者:无名  阅读: 加入收藏
印度婚姻生活中嫁妆是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每年无数家庭因为嫁妆问题闹得不可开交,甚至闹出各种奇葩案件。近日,一名男子威胁妻子再给100万嫁妆和一斤黄金,否则就把她的不雅照曝光在网上。

据印度时报2月14日报道,那马卡尔是钦奈地区的一名工程师,他与妻子是同一所大学的校友,并且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两人顺理成章地恋爱并结为夫妻。

此前那马卡尔收到过妻子送的7.5万卢比嫁妆、以及一些金银首饰。就在两人结婚后不久,那马卡尔忽然离家出走,没有留下任何消息。

由于那马卡尔没有向妻子透露自己的行踪和所在,所以妻子不得不在找到他的好友,最终拿到了他的新住址和电话。

友情提醒: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广西教师招聘网》看到的,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简历推荐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师资格
应聘地理教师,高级教
小学数学老师
小学数学老师
求职小学语文教师
求职小学语文教师
应聘初中英语教师(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英语专业四级、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应聘初中英语教师(获
相关推荐
    无相关信息